close

歐陽娜娜留台自學 放棄獎學金



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6日電)歐陽娜娜昨天被爆遭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(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)開除,父親歐陽龍出示學校證明澄清;母親傅娟今天說,娜娜決定暫時不回美國,放棄獎學金選擇自學。
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與藝人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,因氣質和才藝出眾,被不少導演看上受邀演出電影,但最近卻遭爆料指她因「外務太多而遭退學」。歐陽龍與歐陽娜娜經紀人也親傳學校通過獎學金申請證明,力證歐陽娜娜在校表現優異,駁斥謠言。
不過傅娟今天發布聲明表示,娜娜決定暫時不回美國,這是娜娜選擇的人生規劃,她和歐陽龍全心全意支持。8月27日向學校提出不回學校信函,選擇放棄獎學金留在亞洲生活與學習,這是深思熟慮後做出認為目前最好的決定。
傅娟表示,娜娜從小背負父母光環,受到很多屈辱,本以為出國就好,「也確實在美國娜娜就只是她自己,轉一圈回來,發現真正在說小話的人,還是自己國家的人」。
傅娟說,上週在大女兒妮妮床頭看到她最近看的書「被討厭的勇氣」,頓時淚眼濛濛,本以為個性大咧咧的妮妮是不太會受閒言閒語影響,原來不是沒傷痛,如何自我療傷是她的功課。
她表示,翻出娜娜14歲時寫的信「現在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」,並提到「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會怎樣,但是我永遠不會因為演戲放棄拉琴,也不會因為拉琴放棄演戲,也絕對不會因為拉琴或演戲放棄家人」。
傅娟說,謝謝媒體和朋友們關心,感恩孩子都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知道生命是有苦有樂,知道自己抉擇要自己負責,想要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,重要的是她們心中都充滿愛,不會輕易被擊倒。1040916
新聞相關影音來源 壹電視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歐陽娜娜留台自學-放棄獎學金-140110587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